今天去吃了一間位於天母西路上的莎諾歐法西餐

在還沒踏進大門之前

我就已經被這家店的外觀所深深吸引..

雖然位於車水馬龍的馬路旁  但是餐廳外卻是被青翠綠意所包圍

加上門口處刻意擺放的牧童雕像與流水造景  

與喧鬧的馬路形成一股強烈的對比

更隱隱散發出一種結廬在人境而無車馬喧寧靜

走進店內  放眼看過去店內的裝潢擺設頗令人喜愛

木製質感的室內裝潢搭配著各式各樣含有意國風情的雕飾品及圖畫

讓人感覺好像到了外國餐廳一樣

而座位的分布也算適合(不會太擠或是太鬆)  

大部分的座位都是靠窗的   總共三層樓加起來大概有七 八十個座位

當然   最重要還是餐點要好吃才是一切的根本

我跟兩個朋友總共點了三個套餐

首先上的是香蒜麵包  味道還可以

第二道是前菜   我點的煙燻鮭魚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接下來上的是濃湯 

在這裡不得不大推我點的酥皮濃湯

麵包香Q之外   湯頭更是非常的濃郁

喝了之後讓人覺得回味無比

第四道上的是生菜沙拉   總共有四種不一樣的醬料可以選擇

(我的百香果醬很好吃  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

接著就是主菜上桌了  

我點的是焗烤明蝦拼雞腿排

而兩位朋友一位點青醬奶油雞肉麵

一位點了碳烤冷藏菲力佐珍菌菇沙司

我分別跟他們要了一些來吃看看  

結果發現青醬奶油雞肉麵並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能算中等水準

但是菲力牛排就真的很好吃    吃起來有彈性且扎實

至於我的明蝦跟雞排味道也不錯

飯後的甜點我點了是在網路上很多人推薦必吃的提拉米蘇

冰涼柔軟的巧克力口味提拉米蘇  吃到嘴裡入口即化

且散發出一種淡淡的奶蛋香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真不虧是人氣最旺的甜點    大推薦唷~

----

不管從氣氛. 裝璜. 環境清潔. 食物口味. 服務親切度等方面來說

莎諾都表現的可圈可點

唯一美中不足就是單價偏高 (不過法國菜本來就比較貴)

如果套餐的價格能再便宜個一百左右應該會更讓人無法抗拒吧~

 --

招牌

IMG_4195.jpg 

外觀

IMG_4201.jpg 

室內一角

IMG_4239.jpg 

前菜

IMG_4224.jpg 

IMG_4226.jpg 

IMG_4229.jpg 

IMG_4230.jpg 

IMG_4234.jpg

IMG_4236.jpg 

IMG_4237.jpg 

主菜

IMG_4247.jpg 

IMG_4244.jpg

IMG_4246.jpg 

餐後甜點

(奶烙)

IMG_4255.jpg 

(提拉米蘇)

IMG_42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